Sonntag, 13. März 2022

13.03.2022人血饅頭,人血可樂!?

 13.03.2022人血饅頭,人血可樂!?

最近很多超市可樂特價到詭異,以可口可樂的價錢機制是有一定的範圍,後來看了包裝跟土耳其的棧板,應該是要在烏克蘭,俄羅斯賣的貨品轉到瑞士來,希望俄烏停火協議在即,如南北韓一樣,停火50年,希望人民都有自己安身立命之所!!
蘋果賈伯斯是敘利亞之子輾轉到美國,希望那些流浪到歐洲的人民們,都能找到自己想的位置!!
烏俄衝突若能快速結束
俄羅斯擺脫美元更進一步,土耳其,印度,中國大陸都願意跟原料出口國採取其他貨幣來計價
中歐協議應該一年內可以簽約
因為Visa, Mastercard 美國公司的制裁,中國聯銀卡天上掉下來一億多俄羅斯用戶,股票大漲!!
烏克蘭戰後重建,鐵公基最強又cp 值高的國家--中國
戰後重建的範本--德日
中國兩會後確定發展模式應該是走德國路線吧!
中概股會被趕出美國股市嗎?阿里巴巴股票大跳水,其實Meta也腰斬啦!!之前買的基金都是負,我們都在見證歷史!

10.03.22
油價上漲到我頭暈,現在是95無鉛2.2Fr. 每公升,也就是超過65台幣,上次我加油時還是1.6Fr...配合現在的課程!! 現在是萬物其漲!!! 不過,中歐班列卻是降價!!也就是中國出貨到歐洲的火車運費相比過年前是淡季,外加有些顧客抽單,不想經過俄羅斯跟白俄!! 所以現在中國的能源跟糧食會是世界上相對便宜的地方嗎?
經我一連串比價後,我推薦土耳其店賣的麵1.25/500g 拔得最便宜頭籌!!
土耳其店的可樂也比較便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去那,看到異鄉人的我們總是有種撫慰人心啊!!
食物真的是一種安慰,就竟是安心還是安胃?
目前最常想的問題是德國,日本就竟是如何從二戰的戰敗國中恢復的呢?!
一個小男孩自己走路逃難的影片,實在太辛酸了!!何處是安心的地方呢!!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