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 März 2022

瑞士政府支持你念書!2022

 2018 年開始,瑞士聯邦政府會付50% 的學費,念完這個學程後通常是2年,還要看要不要寫論文,可以申請一半的學費,是非常適合想要唸書,卻需要學費的我!!!

通常一個xxxxx fachmann/frau mit eidg. Fachausweis學程的費用是1萬到兩萬之間!!但是一定要念完Fachauswess.. 我剛念完半年初階課程!!還有一年等著我@@
初階課程,我付2800Fr.今年就漲價到3400Fr.,通膨下,教育費用只會漲!!初級考試費用1200Fr. 考試地點在Bern
Fachausweis 目前學費9800Fr. 考試1500
更正一下,沒有MBA課程,通常是mit eidgenössischen Fachausweis 或mit eidgenössischen Diplom... 最高可以申請到9500FR法朗!!每個人每年進行教育訓練課程6600fr.可以扣稅!!學費通常可以分期付款!!可以先安排好付款方式,方便扣稅!!學校會協助學生!!
C證的外國人也可以申請,重點是學校,繳稅跟居住地要在瑞士!!
退費要求是五年內要念完課程,申請完畢!!!
跟其他國家的學費比起來,瑞士的學費不貴!! 就是生活費很高啊!!!
Bundesbeiträge für Kurse, die auf eidgenössische Prüfungen vorbereiten
想要有更多的訊息可以在網上得到!!!
拿不到獎學金,也有其他的補助方式!!
有念完就行,不須成績優異, 真的太適合我
天助自助者!!
我咬咬牙,在撐一下!!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