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6. September 2020

音樂魔法

 共學班家長課程

歌曲教學 音樂魔法

Provided to YouTube by Wind Music TV 音樂魔法  (Music Magic) · 謝欣芷 Kim Hsieh

彈彈鋼琴咚咚咚咚咚

拉拉提琴Ying ying ying ying Ong

吹吹笛子嘟嘟嘟嘟嘟

玩玩喇叭Bu Bu Bu Bu Bu

彈彈吉他Dalung Dalung Dalung

搥搥大鼓Bong Bong Bong Bong Bong

敲敲鐵琴叮叮叮叮叮

唱唱歌來啦啦啦啦啦

我是小小音樂魔法家

Re Mi Fa Sol Doe Fa Mi Re Doe Re

音樂的魔法陪伴我長大

Re Mi Fa Sol Doe Fa Mi Re Mi Doe

彈彈鋼琴咚咚咚咚咚

拉拉提琴Ying ying ying ying Ong

吹吹笛子嘟嘟嘟嘟嘟

玩玩喇叭Bu Bu Bu Bu Bu

我是小小音樂魔法家

Re Mi Fa Sol Doe Fa Mi Re Doe Re

音樂的魔法陪伴我長大

Re Mi Fa Sol Doe Fa Mi Re Mi Doe

彈彈吉他Dalung Dalung Dalung

搥搥大鼓Bong Bong Bong Bong Bong

敲敲鐵琴叮叮叮叮叮

唱唱歌來啦啦啦啦啦

我是小小音樂魔法家

Re Mi Fa Sol Doe Fa Mi Re Doe Re

音樂的魔法陪伴我長大

Re Mi Fa Sol Doe Fa Mi Re Mi Doe

我是小小音樂魔法家

Re Mi Fa Sol Doe Fa Mi Re Doe Re

音樂的魔法陪伴我長大

Re Mi Fa Sol Doe Fa Mi Re Mi Doe

彈彈鋼琴咚咚咚咚咚

拉拉提琴Ying ying ying ying Ong

吹吹笛子嘟嘟嘟嘟嘟

我們都是 我們都是 小小音樂魔法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f86sAdZwA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